Sunday, May 18, 2008

妈妈--我和弟弟先去了天堂

轉載:
妈妈--我和弟弟先去了天堂
作者:连峰妈妈

大地在摇晃十岁的我 第一次经历大地摇晃教室坍塌了 楼板下面我和弟弟 同学们像窝脖的豆芽妈妈 知道您在痛哭我们已听不见您的孩子血肉模糊妈妈 您哭着为我们送行我和弟弟就要去天堂有这么多同学作伴我们不孤独 我们排着队弟弟个小 在前面妈妈 我们会记着那么多的好人记着那些颤抖着抬出我们的双手记着四面八方飞向灾难的呼唤和爱心记着温家宝爷爷 嘶哑的声音眼中的血丝 滴落的泪水妈妈 不要诅咒大地它也太劳累了就像一个疲惫躺下的农民偶尔辗转了一下身子它还要怀抱明年您栽下的小树接受油菜花的种籽继续驮起我们新垒的家园妈妈 您的腰经常疼弟弟喜欢的山羊就要下羔新熟的麦子就要收割答应我妈妈 别太累着当您的眼睛迷进灰尘的时候女儿不在身边 您要自己揉了离您的哭声远了 离天堂近了现在我已经牵着弟弟的手他又一次回头望去问我 妈妈会来吗?妈妈 我们在天堂等您等着您啊妈妈想孩子的时候 您就在夜晚遥望有两颗相依的小星星就是我和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isato, Tokyo, Japan
I was born in Hong Kong and lived in US for 12 years. And now I am living and working in Japan. I am an IT professional and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ctivist. Yes, I am trilingual. So be WD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