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給老朋友的一封信

偶意也會在這裏看到你的書訊息及照片,但耐何已沒有以往的感覺了。做電腦的我,明白到科技碓實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但我還是懷念往時。還起一起到尖東海傍的日子嗎? 一起到北角釣魚的日子嗎? 一起到大埔踏單車的日子嗎? 我很懷念那些日子。在國外生活的我,可能很難才能機會與你們相會,但快樂的回懷長留心中。最另我難忘的還有我們在尖東等那些一小沖晒。那等待著看照片的心情,真的回味窮。

看見你有快樂家庭及兒子,原來我們都已經踏入中年了。為糊口而奔波的你,生活得好嗎? 對上的留言說你在澳門工作。無論遇到什麼的事情也好,請不要忘記,遠方還有一位朋友在默默為你祝福。

無論是一月份的也好,剛剛過的也好,我補充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活得開心。原來過去三年你也有同我們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isato, Tokyo, Japan
I was born in Hong Kong and lived in US for 12 years. And now I am living and working in Japan. I am an IT professional and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ctivist. Yes, I am trilingual. So be WD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