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給哥的一封信

在不知不覺之間,你我已經踏入中年。幾十年的光景,有辛酸的,有快樂的,有任性的,有回味的,有落寞的,有孤獨的,有難忘的,但我並沒有放不低的。有想念爸嗎? 還牽掛著那些沒有對現的承諾嗎? 想去改變你那放不低的執念實在太難了,耐可你是我尊敬的哥。所以我還是會契而不捨地去嘗試。因為我的心願,亦是在天國父親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有一天,能看到你從那深淵中走出來。

誰說成功是高薪厚職,腰纏萬貫。成功是當你由一個又一個的失敗之中再次站立。我們不就是這樣學會行路的嗎!爸媽不就是這樣養育我們的嗎!大佬的生意不就是這㨾堅持到今天的嗎!我不就是這樣渡過這十四年漂流四海的光境嗎! 忘記那些風光的日子,忘記那些錯失了的機會,忘記那些過去了但永遠都無法達成的承諾,忘記那些不堪入耳的責罵,忘記那些仇恨,君子要有容人之量。失敗永遠漸大多數,因為要放棄實在太容易,太多藉口了。我尊重的哥,何時你才可以從新振作起來。做回一個真真正正值得我尊重的人。

只要你放得低過去,前面的路是絕對好走的。我等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isato, Tokyo, Japan
I was born in Hong Kong and lived in US for 12 years. And now I am living and working in Japan. I am an IT professional and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ctivist. Yes, I am trilingual. So be WDOB!